•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沙区人大代表四件建议获评优秀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日期: 2020年12月01日 16:57 点击:

近日从沙坪坝区人大获悉,我校沙区人大代表四件建议被评为“沙坪坝区2020年度区人大代表优秀建议”:区人大代表、党委副书记陈志军教授《关于改善渝蓉高速公路G5013重庆起点(沙坪坝区青木关镇陈家桥街道)周边环境和拓宽道路的建议》,区人大常委、民盟区委副主委、科研处处长付文升教授《关于尽快在我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的建议》,区人大代表、民进重师总支部主委魏永刚教授《关于实施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督查的建议》《关于发展特殊儿童康复服务业的建议》。

同时,魏永刚教授还被评为“沙坪坝区2020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