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0年12月22日 08:52 点击:

2020年12月20日,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雾都小电刀”团队在第二届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获得三等奖和风采展示奖。

“雾都小电刀”团队由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漆万渝、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毛裕庆、彭其琪、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陈卫岳、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代朋鑫组成,在指导老师曾春芬副教授的指导下完成科技作品《水利工程嵌套区水源涵养生态服务功能及其价值响应机制研究》。

第二届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由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主办,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江苏省地理学会、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践行资源节约、贡献一己之力”为主题,旨在加强大学生对资源国情的科学认识,树立珍惜资源、节约资源的意识,调动大学生参与自然资源科技事业的积极性与创造性。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