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共青团重庆市委对我校圆满助力2020年重庆英才大会和第十八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致感谢信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 2020年12月22日 16:02 点击:

2020年12月21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师生在2020重庆英才大会和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倾情参与和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

重庆英才大会、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等大型赛会是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三场赛会共招募青年志愿者500余名,在70余类岗位上累计服务时长2.45万余小时,服务嘉宾、观众、展商40余万人次,发放资料、物品、接受群众问询服务等共计50万余人次。我校经过层层选拔,64名“蓝精灵”赛会志愿者参与了2020重庆英才大会和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