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喜获17项重庆市人文社科奖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21年01月04日 15:43 点击:

2020年12月30日,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获奖总数量17项,其中,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5项、重庆市发展研究优秀成果奖2项,获奖总数量居全市第三、在市属高校排名第二。值得可喜的是我校孟东方教授所著《科学发展运行系统建构研究》获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是我校人文社科领域标志性成果的重要体现。本次获奖与科研工作大会胜利召开遥相呼应,充分肯定我校科研发展战略的正确性、关键性,对全校科研人员是一次重大鼓舞。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