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孟东方教授牵头的重庆文化发展研究院入选重庆市首批新型智库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21年01月12日 10:43 点击: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首批重庆市新型智库名单,其中重庆市新型重点智库11个、重庆市新型培育智库11个。我校孟东方教授牵头申报的“重庆文化发展研究院”入选重庆市新型重点智库。

据悉,重庆文化发展研究院下一步将对标对表中央和重庆市关于新型智库建设的相关意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打造我市新型智库建设“第一方阵”,为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重庆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