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简报专题刊载我校党建工作经验
来源:新闻中心、组织部 作者:新闻中心、组织部 日期: 2021年01月12日 15:40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简报〔2021〕第4期刊发我校党建工作经验《重庆师范大学聚力“三个下功夫” 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简报专题介绍了我校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中的经验做法,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的突出成绩。

文章指出,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校在政治引领、创新方式和文化涵育三个方面“下功夫”,坚决把牢党建方向、增强党建活力、巩固党建根基,从而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http://www.moe.gov.cn/s78/A12/gongzuo/moe_2154/202101/t20210111_509439.html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