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致函表扬我校档案馆工作
来源:档案馆 作者:档案馆 日期: 2021年01月22日 08:40 点击:

近日,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向我校致函肯定学校档案馆对重庆市高校学历认证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扬了以古平老师为代表严谨负责的工作人员。

信中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学校延迟开学的情况下,重庆师范大学档案馆始终秉承“不忘初心、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坚守“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民服务”的工作职责,发扬“勤奋求实、敬业奉献”的兰台精神,及时准确地完成了档案查询任务。

据悉,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受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委托,对重庆高校高等学历证书、大学成绩等进行认证、协查及相关工作。我校积极支持配合相关工作,获得了服务对象的高度认可。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