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在“不忘初心跟党走,阳光助残献真情”首届重庆市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 2021年01月24日 09:06 点击:

2021年1月20日,市残联、团市委联合公布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阳光助残献真情”首届重庆市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获奖情况,由我校手语与聋教育研究中心申报的“译心手语翻译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银奖。

我校“译心手语翻译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发挥专业教学优势,不断提升社会志愿者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全方位体现了广大志愿者推进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悉,大赛经过初评、终评、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金奖项目5个、银奖项目7个、铜奖项目10个。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