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在2020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建设工作中荣获双奖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 2021年01月25日 09:16 点击:

2021年1月22日,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学生联合会联合发布关于2020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十佳(优秀)团学工作品牌的通报,我校思想引领类项目“‘重师青年’团学宣传新媒体矩阵平台”荣获“十佳团学工作品牌”,权益维护类项目“你的权益,我的全心——多方位权益维护体系”荣获“优秀团学工作品牌”。

据悉,此次获奖的两个项目进一步凝炼了我校团学工作亮点和特色,为团学组织增添了新的活力,在构建我校团学工作品牌矩阵,引领各项工作上台阶、提水平、见成效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也为弘扬我校“名生名师名气”的文化特质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