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来源:编辑出版中心 作者:编辑出版中心 日期: 2021年03月09日 17:08 点击:

3月8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第9版)正式公布,我校《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编综合性理工农医类的核心期刊。

《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在主编杨新民教授的领导下,在主管领导董景荣副校长、孟小军副校长及编辑出版中心向中银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特色化办刊,重点打造本刊“运筹学与控制论”“动物科学”“三峡地区资源环境生态研究”三个特色栏目,以特色栏目发展带动期刊发展,实现期刊综合提升。在广大专家学者的关心和帮助下,《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0年的影响因子由0.659提升至0.76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率达84.5%,出版特色栏目专辑2期。其中运筹学专辑第一作者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稿件占63%,专辑出版后即年被引达18次,下载量3506,取得了非常好的传播效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