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在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歌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21年04月09日 15:47 点击:

2021年4月7日,由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歌唱比赛决赛在重庆大剧院微剧场举行,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共20位选手参加。经过选手们的紧张角逐、精彩演绎,由我校工会选派的张宇姝老师演唱的《永远的花样年华》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职工歌唱比赛是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四大系统52个基层工会共报送了参赛视频110个,经专家评审,按照得分高低遴选出前20位参赛选手参加现场决赛。

另悉,张宇姝老师将代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全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职工歌唱比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