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在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中摘得五项第一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21年05月17日 11:39 点击:

2021年5月12日至14日,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大赛设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共有28所高校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在拳术、短器械、长器械、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对练等项目展开比拼。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武术队表现出色,在男子丙组太极拳、对练等多个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在女子丙组比赛中获得对练、太极拳、太极剑等多个项目的第一名,并获得男子、女子团体第五,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等奖项。

本次比赛不仅弘扬了中国武术传统文化,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武术进校园”的工作。我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准备,在场地器材、组织管理、比赛过程以及后勤安全等方面为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