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文创产品设计类一等奖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1年05月31日 11:29 点击:

2021年5月29日,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红星闪闪”小组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中荣获文创产品设计类一等奖,指导老师杨淑梅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该小组由2019级旅游管理(对口高职)的陈杭旭、吕雪娇、王小凤、2019级城乡规划专业的操思怡共同组建。

据悉,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红色旅游专业赛事,是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精品项目,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本届赛事得到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以“青春追寻红色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共有来自全国622所高校的3561支团队、近15000名师生报名参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