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 2021年06月01日 10:55 点击:

2021年5月29日至30日,“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河南大学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赵克全老师和刘立汉老师分别指导的两支队伍均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该项赛事今年重庆赛区仅有的两个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创办于2010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据悉,“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调大赛于2020年9月启动,吸引了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565所高校,10.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知识赛网考、校赛、企业命题赛和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4所高校、208支参赛团队参加本科组全国总决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