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职业生涯教育工作入选重庆市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日期: 2021年06月03日 09:08 点击:

近日,在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的重庆市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的评选中,我校围绕职业生涯教育工作撰写的《优化“121N”全程生涯教育体系,提升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实效》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全市共评选出16个典型案例,下一步市教委将对入选案例进行汇编出版,作为就业工作经验推广。这是我校成为成渝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生涯教育分盟理事长单位后,学校职业生涯教育工作再次获得肯定。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