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在市教委第二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来源:教师培训学院 作者:教师培训学院 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14:59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二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案例评选结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张红、刘敏撰写的《创新开展西藏师资培训,聚力推动民族教育发展》案例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张翼老师撰写的《西藏地区三语教学环境下英语教师“双专业”发展培训课程体系及培训模式建设》获得三等奖。这两个案例总结提炼了学校创新开展西藏师资培训的具体做法和模式,希望为民族地区教师职后培训提质增效提供重要的模式支撑和示范性案例。

据了解,我校自2014年开始承办西藏自治区教师培训工作,截至目前实施43项,培训西藏学员1657人,涵盖了数学、化学、英语、音乐、历史、地理、政治、小学科学、幼儿教育、中小学校长、特殊教育等11个主要学科,在培训过程中所有管理人员和授课专家尊重民族地区教师文化,精心准备培训方案、改进培训模式,做到精心接待、精准施策、精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西藏地区基础教育教师专业发展水平,为增进民族团结和民族友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