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重庆市首届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现场课评选活动中斩获一等奖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21年06月06日 11:43 点击:

6月3日,在重庆市教委主办的首届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现场课评选活动中,我校音乐学院三名学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是重庆市第一次面向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举办的现场赛课。我校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本科生2017级周柔君同学获得一等奖,2018级李诗悦同学获得二等奖,2017级赵茂灵同学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以赛促学、以学提能,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的师范生课堂教学风采。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