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青马高级班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 2021年06月24日 09:42 点击:

2021年6月23日,中国青年报公示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名单,我校青马高级班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1600所高校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1100万人次参与网络点赞。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共1000个高校团支部入选活力团支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