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高水平男子足球队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获佳绩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21年05月27日 09:14 点击:

2021年5月26日,在山东潍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高水平组男子乙级联赛中,我校高水平男子足球队进入全国十六强,球队主教练孙洋被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高水平乙级联赛组委会评为优秀教练员。

据悉,该赛事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有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31所高等院校的近千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赛。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