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在重庆市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日期: 2021年06月21日 14:48 点击:

6月16日至18日,由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重庆市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及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顺利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着力提升我市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大赛共有来自全市65所高校的89名辅导员参加,参赛选手分为本科院校组、独立院校及高职高专院校组。赛程历时3天,通过案例研讨、谈心谈话、基础知识测试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初等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陈禹辛取得本科院校组第一名,获特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工办主任瞿聪取得本科院校组第六名,获二等奖。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