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副校长田盈教授当选农工党沙区委主委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日期: 2021年06月25日 16:38 点击:

2021年6月2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举行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沙坪坝区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

我校副校长、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常委田盈教授当选为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八届委员会主委,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张文萌当选为副主委,地理与旅游学院教授何太蓉当选为委员,地理与旅游学院教授尹珂当选为监督委员会副主任。

田盈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表讲话,他表示有决心和信心带领全区党员勠力同心,在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中共沙坪坝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为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