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参加重庆市社科联讲党史故事比赛并获一等奖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21年06月17日 11:48 点击:

6月9日-16日,我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教师穆亚伟博士应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邀请,作为社科联会员单位重庆市语言学会成员,参加了“党旗下的重庆社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党史故事初赛、决赛。

比赛中,穆亚伟博士以在我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担任国际中文教师、赴美参加双语教师培训和带队留学生营团期间努力讲好中国故事的经历为鲜活素材,讲述自己的思想进步、学习工作经历如何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紧相连。穆亚伟博士通过反思个人的成长,明晰应有的生活态度和使命担当,以朴实真挚的语言获得评委们的充分肯定与称赞,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

6月29日下午,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重庆雾都宾馆举行了党史故事演讲会暨“七一”表彰大会,穆亚伟博士再次参加演讲,打动了在场的领导和参会人员,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