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二十名统一战线成员当选新一届区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日期: 2021年07月06日 11:46 点击:

近期,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做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有关精神,按照重庆市委统一安排,重庆市各区集中召开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按照各自《章程》和组织程序,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

在本届区级组织换届选举中,我校统一战线共有20名成员分别在民主党派区级委员会,和知联会区理事会中担任职务,为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发挥更大作用搭建了更高的平台。

我校副校长田盈、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颜春龙分别当选为农工党、民革沙坪坝区委会主委。

地理与旅游学院刘睿、新闻与传媒学院赖黎捷、教育科学学院魏勇刚、数学科学学院张文萌、职教师资学院曹华盛、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左金隆等6人分别当选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区委会副主委。另有7人当选为区委会委员。

教务处王洪、地理与旅游学院尹珂、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左金隆等3人分别当选为民革、农工党、九三学社沙坪坝区监督委会副主任。另有2人当选为区监督委会委员。

数学科学学院杨志春、地理与旅游学院汪洋分别当选为沙坪坝区知联会会长及理事。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