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在全市首届太极拳、健身气功教练劳动和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21年07月08日 17:33 点击:

7月7日,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重庆市武术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1年重庆市首届太极拳、健身气功教练劳动和技能竞赛在重庆市体育馆举行。由我校工会选送的体育学院教师斯伟参加了太极拳比赛并以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比赛首次将太极拳八法五步和健身气功八段锦作为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分为两组分别比拼。来自全市教育、文化、卫生和体育系统以及区县的46支参赛队、102名参赛队员同台比武、尽展风采。

斯伟老师以优良的竞技状态和娴熟的功法技巧给全体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斯伟老师以八法五步最高分荣获一等奖,并获得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特约指导员”荣誉称号。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