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1年11月29日 14:39 点击:

2021年11月27-28日,由中国地理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由戴技才和姜亮亮两位指导老师带队,2019级本科生马祥龙、贺家军、辜庆渝、谢崇丹组成,经过6小时的激烈角逐,喜获大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地理科学领域水平最高、认可度最高的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科竞赛,旨在提升地理信息科学人才的专业应用技能,推动高水平GIS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近年来,我校地信信息科学专业依托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西南山地分中心、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等平台,以“重理论、强实践、求创新、破封锁”发展理念引领学科发展,坚持个性化培养,实行本科生导师制、团队制,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挖掘学生潜力。这使GIS的教学与科研不仅仅停留在地理信息技术的学科层面,同时注重GIS应用及前沿领域,多方位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