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在重庆市2021年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1年12月13日 10:21 点击:

2021年12月10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举行了重庆市2021年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颁奖大会。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夏远梅老师的《线性规划》获一等奖;初等教育学院赵亚男老师的《造型艺术精品赏析之〈韩熙载夜宴图〉》、数学科学学院李晓老师的《高等数学:曲率》获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陈宗青老师的《Dijkstra算法》获三等奖;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黄玲获优秀组织工作奖。

据悉,本届微课比赛于2021年7月至11月举行,组委会共收到28所高校申报的250件作品。经过专家线上评审、线下复核,评选出获奖作品90件、优秀组织工作奖15人。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