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获批重庆市政协“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基地”
来源: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1年12月16日 17:35 点击:

2021年12月14日,在重庆市政协七楼议政厅召开的“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专题理论研讨会暨2021年度理论研究会年会上,我校获批重庆市政协唯一的“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基地”。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授牌,校长孟东方教授代表学校接牌。

据悉,“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基地”是一个专门研究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的“思想库”,旨在探讨人民政协发展规律,总结人民政协工作经验,展现人民政协理论成果;是一个为重庆市政协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履行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供理论与实践建议的“智囊团”。该基地依托我校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吸纳校内外相关研究人员参与,以校地合作共建为基础,以项目研究为纽带,积极总结和深入阐释我市政协工作的实践路径与理论依据,为我市政协工作更好发挥决策参考的作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