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入选2021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1年12月17日 17:38 点击:

近日,2021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副教授孙德亮成功入选教师创业类“双创”明星。

评选活动由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主办,历时3个月,共有22所高校推荐的36个项目参与评审。评审组委会经过资格审查、专家初评、尽职调查3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十大“双创”明星。本次评选主要面向在渝高校教职员工、在校学生,遴选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开发与推广中做出重大突破或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取得良好业绩的个人,共评出孵化平台建设者、创业导师、创业师生三大类奖项。

据悉,孙德亮副教授基于深厚的专业理论与技术研究,牵头创建了中再云图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以大数据开发为依托,主要涉足智慧农业、智慧环保、智慧环卫、智慧园区、智慧城管、应急指挥、市场监管及企业管理等板块。此外,公司建有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高新区企业研发创新中心,现已成为智慧城市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并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等称号。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