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在2021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建设工作中荣获双奖!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 2021年12月20日 16:19 点击:

近日,在2021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建设工作中,我校思想政治类项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经典主题展演艺术思政课”荣获“十佳团学工作品牌”,创新创业类项目“‘三春湖杯’创新创业竞赛”荣获“优秀团学工作品牌”。

据悉,2021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建设工作由团市委、市学联联合开展,共吸引全市68所高校200余个项目参与。经高校初评、市级复评,确定市级立项项目152个,类别涵括思想政治、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创新创业、就业见习、文化艺术、体育竞技、权益维护等十大类。按照《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由有关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等各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以线上答辩的方式对117个入围项目进行了评审,推选出10个“十佳团学工作品牌”项目、30个“优秀团学工作品牌”项目和10个“成长潜力团学工作品牌”项目。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