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在2021年“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主题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日期: 2021年12月20日 16:25 点击:

2021年12月15-19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主题演讲比赛高校预赛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创谷·梦花园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主题,共吸引全市高校就业工作人员121名参与,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余婷婷老师、历史与社会学院古佳根主动报名,展示了学校就业工作人员良好的风貌,以扎实案例,饱含深情地讲述赢得了评委一致认可,均获得三等奖。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