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入选全国第二届“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迎冬奥舞蹈总展示专家评审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21年12月20日 11:39 点击:

2021年12月18日-19日,由北京冬奥组委和教育部主办的“共迎未来”第二届“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舞蹈全国总展示暨迎冬奥倒计时50天舞蹈云端艺术节在北京举行。我校音乐学院教授颜聪受邀担任京外唯一专家评审,对成功入选总评的20余部舞蹈作品进行现场点评。

该活动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共同执行。邀请全国舞蹈教育界五位知名专家对展示作品进行现场点评互动。受邀专家有首都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田培培、北京舞蹈学院教育学院书记张欣、北京舞蹈学院副教授帅小军、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颜聪以及北京市金帆舞蹈团创始人王忆农等。

据悉,颜聪教授系重庆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重庆市学校艺术教育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市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获得者,重庆师范大学“博望学者”领军人才。在本次评审活动中,颜聪教授对西南地区民族民间及民俗文化结合部分参赛作品进行了深度点评。颜聪教授还系统介绍了重庆市教委近几年在中小学美育工作中的努力和成功经验,通过活动很好地宣传了重庆的美育工作,为重庆市中小学美育工作的更好推进做出了努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