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民革党员获民革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日期: 2021年12月29日 16:41 点击:

12月28日,民革中央发布《民革中央关于表彰2021年度为民革中央全国政协会议发言、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表彰2021年度民革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组织者及优秀工作者。我校民革支部副主委,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科科长王洪获得民革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工作者。

据了解,今年来王洪聚焦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提交咨政建言42篇,其中3篇被全国政协采用,1篇被零讯采用,1篇被市领导肯定性批示,25篇被民革中央、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采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