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周晓风教授主编丛书入选“十四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专项规划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22年01月10日 09:14 点击: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 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我校周晓风教授主编的《抗战大后方文学史料研究丛书》入选“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出版专项规划。

据悉,《抗战大后方文学史料研究丛书》由我校周晓风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张中良教授主编,系周晓风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抗战大后方文学史料数据库建设研究”计划出版的丛书成果之一。项目组与重庆大学出版社深度合作,成功申报“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出版专项规划。

《“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 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 《关于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的意见》等编制,旨在推动“十四五”时期出版业高质量发展, 深入推进出版强国建设,代表了中国图书出版的最高水准,是未来五年值得期待的精品图书库。周晓风教授主编的《抗战大后方文学史料丛书》的成功入选,是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又一重要收获。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