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在“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2年01月26日 10:22 点击:

近日,“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初赛和决赛两轮角逐,在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其中,物理学、地理科学、英语荣获一等奖。在此次竞赛中,我校的获奖数量和等级都取得了突破。

“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学科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师范生教学技能赛事。本届比赛参赛学科有所扩大,在原有的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6个学科基础上新增了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地理科学3个学科,每校每学科推荐1名参赛选手,全国共147所师范类院校890名选手参加比赛。

我校连续七届在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彰显了我校高素质专业化的卓越教师人才培养理念,展示了我校近年来教师教育精准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成果,体现了以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卓越成效。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