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付文升教授当选民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日期: 2022年04月01日 10:32 点击: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我校民盟盟员、科研处处长付文升教授当选民盟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据悉,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号召全市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和重庆市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张道宏代表民盟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代表中共重庆市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