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荣获全市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党委政策研究室 作者:党委政策研究室 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09:43 点击:

3月31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全市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荣获全市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党委政策研究室廖小波老师获全市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逐步建立了完善的法治工作领导和推进机制,持续强化了以宪法为重点的宣传学习,深入推进开展了校园法治文化建设,实现了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学法常态化制度化,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成绩突出,效果显著,干部师生法律素质和学校法治化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2021年,学校在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宪法卫士”行动计划中参评率98.7%,参评率大幅提升,排名位居重庆市高校前列。在连续6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重庆赛区活动中,学校参赛选手均获得冠军或一等奖,学校共获团体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各2项。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