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张礼慧教授当选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日期: 2022年04月11日 21:16 点击:

2022年4月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我校民进会员,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张礼慧教授当选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据悉,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进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履行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