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获评“2021年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逯璐 日期: 2022年04月12日 21:11 点击:

在近期公布的《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表扬通报》(渝教学函〔2022〕10号)中,我校荣获“2021年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招生就业处黄泓嘉老师荣获“2021年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据悉,在2021年的就业工作中,为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我校狠抓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构建“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实现2021届本科毕业生一次性毕业去向落实率82.79%的目标,创近三年新高。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复杂严峻。令人欣慰的是,我校连续第四年获次殊荣,必将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