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在重庆市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党委学工部 作者:党委学工部 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20:48 点击:

4月25日至27日,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第十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重庆文理学院举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张丽获特等奖,化学学院辅导员陈小雨获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把“以赛代训、以赛促练”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作为今年学工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年的重要内容之一。党委学工部将协同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对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整体规划、统筹培养,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