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在首届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工业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09:05 点击:

日前,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主办的2021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工业创新设计大赛结果正式公示。

此次比赛实行开放办赛,企业、机构、科研院所均可参赛。我校作为为数不多的参赛高校,从众多专业设计企业中脱颖而出,参赛作品《壁山四季果园智慧农业打造与实施方案》在农业全产业链组别获得铜奖。

获奖作品是由我校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团队联合渝琦机械,共同为璧山四季香果园打造的智慧农业试点项目。备赛期间,设计团队多次进行实地考察,邀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性指导。最终呈现的作品切合大赛主题目标,立足设计创新、成果转化、引领发展,依托国家乡村振兴政策,推动当地农村农业向好发展。

团队希望借本次试点为重庆柑橘产业整体的智慧化提供可靠的依据,并以此为蓝本,继续为川渝地区的果园智慧化提供定制化升级服务。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