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新专业,新突破,孕育新希望----我校僧伽罗语专业建设取得新成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01:14 点击:

继2021年2月2名同学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奖学金资助之后,近日,我校僧伽罗语专业2018级又有3名同学获得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留学资格;2021级2名同学获得国家公派本科插班生留学资格。

我校僧伽罗语专业首届本科毕业生共13人,其中9人考取国外大学硕士研究生,2人考取国内知名大学硕士研究生,2人与国内知名企业签约就业,毕业去向落实率达100%。

自2018年9月我校僧伽罗语专业开始招生以来,现有两个本科年级,共25人,其中2018级13人,2021级12人。通过4年的建设和发展,该专业已建立了较为完整的学科体系,完备的国际合作型师资队伍,顺利取得了学士学位授予资格,与国外大学建立了“2+1+1”的国际合作办学模式,专业建设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势头。下一步,该专业师生将围绕建设成为我校特色专业、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人才保障而不懈努力。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