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渝论·青年说”首届重庆大学生网络评论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15:50 点击:

6月17日,“渝论·青年说”首届重庆大学生网络评论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20级研究生韩秋婷的作品《青春斗》荣获大赛融媒体类三等奖,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2021级本科生毛鑫城的作品《拒绝“年后再说”,告别“拖延症”》荣获大赛文字类佳作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教委、沙坪坝区委、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庆日报(重庆日报网)承办,全市各高校党委宣传部协办。大赛共有50件网评作品从3817篇参赛稿件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不同于传统评论比赛,本次大赛投稿内容涉及时事政治、网络文明、教育文娱、社会热点等多方面,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新方式,直面时代问题、社会热点、焦点话题,彰显了时代感、大众化、青春态,为各个高校擅长或者有志于写好网络评论的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练习和学习平台。同时,也为学校发现评论人才提供了契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