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奖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16:13 点击:

6月19日,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表彰会在重庆科技馆举办,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2019级谯璐露、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欧阳云璨获得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奖。

据悉,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由重庆市政府设立,是以市长名义表彰的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最高荣誉奖。该奖项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激励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成长成才。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