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原创舞蹈作品《高台高》入选西南片区全国民族民间舞创作作品汇演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26日 19:20 点击:

日前,由我校音乐学院舞蹈系颜聪教授、李文婷、杜泽辉老师创作及指导的男子群舞《高台高》经过层层遴选,由各级专家、领导审核推荐,成功入选西南片区全国民族民间舞创作作品汇演。

舞蹈作品《高台高》入选,是对主创老师们幕后付出、演员们刻苦排练的肯定,更是对音乐学院舞蹈系极大的鼓舞。《高台高》在排练过程中,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经过反复打磨修改、听取专家同行中肯建议、数易其稿,最终得以入选与西南片区众多专业院校同台竞技。作品的最终呈现,是编导教师常年辛勤付出的成果,展现了音乐学院舞蹈系在民族民间舞创作表演领域的实践与教学成果,体现了重庆师范大学舞蹈系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据悉,西南片区全国民族民间舞创作作品汇演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四川省舞蹈家协会、重庆市舞蹈家协会、云南省舞蹈家协会、贵州省舞蹈家协会、西藏自治区舞蹈家协会承办。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