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在首届重庆市国际中文教育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29日 21:59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首届重庆市国际中文教育大赛获奖名单(渝教外发〔2022〕6号),我校斩获10余项大奖。中国选手组比赛中,我校文学院学生孙瑛、宋佳鑫获一等奖,李思凡获二等奖;在渝国际学生组比赛中,我校留学生NDAGIJIMANA KEVIN 、LILIAN NOVI PUTRI、LAKSHA MUDIYANSELAGE LAHIRU ERANGA DASANAYAKA获二等奖;不在渝国际学生组比赛中,我校留学生LE MAI HUONG获一等奖,NGUYEN THI MAI LIEN、KLIEWSUMPHAN MISS NATNAREE获二等奖,KHOA THUY NHI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首届重庆市国际中文教育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重庆市孔子学院工作联盟协办。大赛于2021年11月启动,共有全市45所高校近千名中外学生参赛,决赛于2022年5月31日至6月1日在我校举行。

此次大赛获得的佳绩充分体现了学校20年来国际中文教育人才培养的成果成效,为学校进一步开展国际中文教育教师培育、人才培养、平台智库创建等方面注入更强动力,努力助推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高等教育国际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