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2年08月21日 10:53 点击:

近日,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赛场中传来喜讯,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赛队伍“咱仨”团队在比赛中斩获二等奖。

据悉,经过近6个月的充分准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共选送11支参赛队伍参加西部赛区初赛,通过线上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咱仨”团队(梁纤璐、刘晓易、洪敏)获西部赛区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勇夺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心率专家” “Crazy stone”“给力嗷” “勠力队” “阿对队”等五个团队获西部赛区三等奖。

此次竞赛成绩喜人,充分展现了重师学子刻苦钻研、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