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教师郭茜平在文旅部举行的2022年全国声乐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22年08月16日 19:29 点击:

8月12日至14日,在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主办的首届“这,就是我们的旋律,音乐之旅”全国声乐展演活动中,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郭茜平博士在所有组别中拨得头筹,喜获“最佳展演者”称号。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全国18个省市的上千名选手参与,其中近400位选手参与声乐展演初评,90位选手进入展演复评,最终决出最佳展演者,参赛选手来自国内知名剧院、音乐学院、师范类及艺术类院校。展演活动由世界著名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迪里拜尔担任评审主任,特邀傅海燕、马金泉、孙媛媛、宋波、陶英、孙东方等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担任评委。

为顺利参加此次比赛,郭茜平老师克服了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挑战。一是由于疫情,比赛地点临时由海南调整到哈尔滨。二是郭茜平老师克服重庆高温环境,同时备战两场比赛。郭茜平老师认为,身为高校专业教师,音乐作为特殊学科,科研成果不仅仅体现在课题的申报,舞台技能的展示也是考验科研能力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比赛不仅可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进步,而且能丰富新学期教学内容、起到激励学生努力前行的示范作用。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