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喜获40个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2年09月02日 18:17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2〕47号)《关于公布2022年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专项研究项目委托立项名单的通知》(渝教高函〔2022〕46号),我校共有40个项目获批立项2022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大2项,重点11项,一般27项。

其中,《构建大学生人文素质指数研究——以重庆市为例》(孟东方)、《新时代高校个性化学习支持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研究——以重庆师范大学为例》(申仁洪,陈苗苗)获得重庆市重大教改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培育与管理,坚持以项目为抓手,积极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进理论研究在实践探索中向教学成果转化,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