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勇创佳绩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19:03 点击: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有爱无碍、心手相牵——译心无障碍手语服务”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市级金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还获得银奖项目3项,铜奖1项;高教主赛道获得银奖项目4项,铜奖10项;产业赛道获得银奖项目1项。

重庆师范大学获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先进集体”,项目指导教师杨逐和梁玉音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殷维获评“优秀组织工作者”。我校本次大赛共推荐22个项目参加重庆赛区选拔赛,本届大赛的积极宣传、动员、组织推进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了双创教育体系。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