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22年09月26日 18:28 点击:

9月24日,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王清和肖涵文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此外,唐旭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认定的唯一一项国家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促进培养院校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